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1

这不是什么特别的部落格
我只是分享我用过好与不好的东西而已 =)
有兴趣就请看看吧!!!



上几个月我从网上败了几样保养品回来
一得到的时候很高兴吖
看他们的外观就觉得很漂亮
可是也有用过才知道好不好~


我买回来的第二天就开始使用了
就是这瓶Sophie Monk 日本櫻花保濕潔顏慕絲


它的产品说明是保湿的
可是我用了之后却觉得紧绷呢!
这还不要紧
最重要的是过了几天严重的事情发生了



它使到我嘴角哪里两旁都脱皮呢~!
我本身是没有敏感的
用任何产品都没事
可是因为我那段时期有用一些新的面膜
所以不知道是那种出了问题
后来我停用这瓶洗脸慕斯
继续用面膜
我的嘴角竟然慢慢没有脱皮了


真是的!
浪费了我的金钱呢


五颗星:我给一颗
★☆☆☆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